查看: 29| 回复: 2

破我品:10.师父说,讨论的时候要调整心态。如何调整?

[复制链接]
查看29 | 回复2 | 2026-6-8 14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0.师父说,讨论的时候要调整心态。如何调整?
宗乡 | 2026-6-8 14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你所懂的,贡献出来;你不懂的,问别人;要不分享自己的智慧,要不发现他人的智慧,千万不要只是当听众。或者,害怕不敢发言。或认为自己水平不行,浪费大家时间。录音一遍听不懂,就听两遍。每次学习,能把认知提高点就行。
阿兰若 | 2026-6-8 18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担心自己学不好,参加讨论会讲错了,不好意思,调整自己的情绪很重要,能学多少是多少,不可能全部能够弄懂,不懂就提出来,大家一起讨论,每个年级你考个及格就已经很不错了,不要想着我一定要考100分,才算通过。
你学30%、60%就好了,你学了70%,OK了,你学了100%,那就了不得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